close

 

 

 

針對此篇對家教熱愛的人們一些說明,小女子此篇文屬於傾向粽漫現代架空的文風,此後會出現不定時的自創人物和世界關(這些都屬於之後在說的狀況)。

 

目前我想到的時間點就是第一位主角-澤田綱吉,就以為論點來看綱吉是最適合成為推動某些世界時機點的最好人選,就加上天野大媽給的彭哥列血統和超直感,這樣可以開外掛的能力多少提升特殊人物的好感和信任。

 

當然,並不是完全的可以讓當事人一直順利下去,在文章告一個段落,我要讓綱吉死亡,這份死亡是一個開始也是將停止的某位的時間在次啟動,讓故事前後在剩下過去篇完成呈現,也是我決定先用家教為開頭的現在寫出的序事。

 

「死亡只是個開始」,這話如果放在十年前我是探討不出它的含意,但是現在我好像能明白些這話的意思。

 

所以,我想把我所想表達的含義在這次的系列表達,不管逝去的人,活著的人都有屬於他們本身永不會失去的「靈魂」和「心」支稱這具驅體讓它活動,直到他們的想法信念傳給下一個完成他們的志願的人,所有的一切將會重新翻轉改變。

 

所以第一位用出澤田綱吉,是為了懸接過去和之後未來的時間劇情,也是不同平行時間世界概念的全部故事!

 

當然會安插綜慢中的某些人物,不過先以第一位為主打者開始。

 

當然主角性轉,也會改名,還有不會跟原創那樣簡單被拐走(此時已被某些人經被教育隱黑兔姬了)~~~

 

後宮團依舊不便,或許有加大的趨勢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鏡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